未命名

中二病。元气少女。你,你才傲娇呢。

花粥#流氓#改词

我爱的傻逼

有着浑圆的脸庞

我要是摸他小肚肚

他还骂我流氓

 

 

这我爱的傻逼

总让我心花怒放

不光体魄特别健壮篮球还挺在行

我比较奔放他倒十分内向

既能调戏男的

也敢和我交往

 

虽然我是这样

但他还是在我身旁

看他浪的傻样儿

我就想和他开房

 

可惜我们交往的时间不长

毕业他就滚去他方

我虽然还是女流氓

却也是他的好姑娘

 

 

我爱的傻逼,他一直在我心上

我爱的傻逼,他已经在我身旁

我爱的傻逼,他龟毛臭屁却不鲁莽

我爱的傻逼,你只准跟我浪~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