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

中二病。元气少女。你,你才傲娇呢。

Life。

我问pac你在担心什么。


我担心找不到好工作让咖喱过上体面的生活。

身边不少程序员姑娘都会选择同行作为男朋友,职业发展类似,起薪高,还能拉她一把。


我就担心这个。


当时不觉如何,这会儿睡个午觉爬起来,觉得十分感动。


这小子,是有认真的考虑这个问题啊也是有很深刻的想到这个问题啊。


不知道,你问我动不动摇,感觉也是多少有些动摇,一个能拉我一把的程序员,真的太诱人了,尤其经历过在日本这半年个别同学的冷眼之后。


不过今天不是想说这些,今天是想说想要的生活,并不停的update。w嘻嘻。


好像就是一句话就能总结的样子,可是确实充满了少女情怀。想要卧室里有干净宽敞的衣柜,我可以一直热爱小裙子和制服,分门别类的挂好,另一侧有喜欢的他的领带和衬衫,叠好的T恤,哇,想想就沁人心脾。如果能在未来有了步入式衣橱,想想都觉得奢侈的浑身发抖!(诶嘿


想要有更宫廷风一点的床,和一把高高大大的老虎椅,一定要高过我的头,我一个人塞在里头还觉得十分宽敞可以换着形状打滚的那种,赌气了我要坐在这把椅子上思考人生来暗示他来哄我,是足够保障女王地位的这样一把椅子噢。


当然啦,想要一个更合适的书架,足够把我从小到大攒下来的珍宝妥帖的放进去,还能把他喜欢的也恰好囊括进去,还能为热爱纸质书的我的以后留出空余,如果他有喜欢的黑胶cd或者其他也可以放在这里,或者...


没错,或者我想要个铺着榻榻米日式拉门的小房间,有多小呢,大概就可以放下一张方桌可以了,这个房间想用来做手办和玩具的陈列,希望那时候我可以有很多很多只duffy了,虽然真的跑到这个房间的时候可能不多,不过作为书房不是很好嘛,我是这么觉得的。如果想在这里打游戏也不是不行,客厅就可以尽情的用来躺着了(不对


暂时就想到这么多,但是已经让我足够幸福了。

评论